遼寧一村子自來水能點燃 聯合調查組介入

2020-11-23 13:26
來源:人民日報

   據人民日報報道,11月21日,遼寧省盤錦市大窪區趙圈河鎮四營村村民反映,家裏的自來水能點燃。

 「洗手的時候總感覺洗不乾淨,村里100多家都是這樣。」村民反映,「這種情況已經很久了」,當地自來水公司表示「管不了」,具體原因不明。

 22日晚,記者聯繫了當地宣傳部門,得到回應稱「已成立聯合調查組,正進行檢測分析」。

 大窪區委宣傳部表示,近日,有居民通過微博反映「遼寧一村民家中自來水可被點燃」。大窪區高度重視,迅速行動,有關部門成立聯合調查組,深入居民家中了解情況,並採取積極應對措施,22日中午,關停了問題轄區的自來水井,停用居民用水管道,採取臨時調水的方式滿足居民用水需求。

 目前,有關部門正在進行水質檢測、原因分析等工作,將第一時間公布檢測報告和調查結果。

[責任編輯:刁瑾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