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集團:積極配合中證監調查

2020-11-24 14:49
來源:信報

  據信報報道,華晨汽車集團表示,已收到中國證監會的警示函及調查通知書,公司將根據要求,積極配合調查。

 華晨稱,收到警示函後,公司深刻反省,針對具體問題自查、梳理,並對照相關法律法規,分析問題存在原因並進行整改,以切實履行訊息披露等相關義務。支持並配合受託管理人、資信評級機構、審計機構等相關中介結構履行發行職責,切實維護債券持有人的權益。

 中國證監會上周五表示,已依法對華晨集團開展專項檢查,當日對其採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監管措施,並決定對其涉嫌訊息披露違法違規立案調查;對華晨集團有關債券涉及的中介機構進行同步核查,嚴肅查處有關違法違規行為。

 遼寧省瀋陽市中級法院上周五公告稱,受理債權人對華晨集團重整申請,華晨正式進入破產重整程序。華晨集團有關負責人稱,是次重整只涉及集團本部自主品牌板塊,不涉及集團旗下上市公司及與寶馬、雷諾等的合資公司

[責任編輯:刁瑾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