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璽III周六發售78伙 長沙灣弦雅上樓書最快下周開價

2020-11-24 18:4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市區盤疫情下不斷推出,新鴻基地產(00016)旗下西南九龍匯璽III,落實本周六(28日)發售78個單位,發展商將於本周五(27日)截止接受認購。

 該盤上周公布價單第5號,盡推尚餘全數開放式至三房戶,合共217伙,折實平均呎價為28,090港元。整批單位折實呎價由24,063至31,943元,折實售價介乎680.96萬至3,344.4萬元。

 另外,佳兆業集團(1638)及宏達控股(8117)合資發展的長沙灣醫局街單幢盤弦雅,今日上載樓書,項目提供95伙,間隔全屬開放式及一房戶,面積由189至294平方呎,最快下月推售,售樓處及示範單位將於12月初開放予公眾參觀,最快下周開價。

 中原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稱,對於市場流傳政府將放寛樓按保險的樓價上限至最多1,500萬元,料對樓市具刺激作用。

 日出康城十期命名LP10

 其他新盤方面,由南豐集團及港鐵公司共同發展的將軍澳日出康城十期項目,今日正式命名LP10。整個項目有兩座大樓,共涉893伙,標準單位戶型由兩房至四房間隔,其中全數三、四房標準單位均享有海景。

 LP10位於整個日出康城區的最前端,前臨興建中的將軍澳跨灣連接路,設有行人通道連接全新約48萬方呎的The LOHAS商場。LP10住客會所及綠化空間佔地近6萬方呎。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报版权作品,转载须注明出处。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