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仔」獲准保釋 明年1月須向警方報到

2020-11-24 21: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人稱「上海仔」的郭永鴻,早前涉及多宗刑事案棄保潛逃兩年半,22日傍晚突然乘機從中東迪拜經曼谷返港,在赤鱲角機場被警方拘捕。他已獲准保釋候查,今晚(24日)7時許離開機場警署,明年1月上旬要向警方報到。他離開警署時有戴上手帶,須繼續接受隔離檢疫。

 警方表示,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人員根據線報及經調查後,周日晚約9時在機場拘捕該名男子,涉嫌「刑事誹謗」、「 串謀傷人」及「串謀刑事毀壞」。

 消息指,62歲的郭永鴻疑捲入洗黑錢案,曾以20萬元保釋候查,但2018年4月在西區警署報到時沒有現身,他透過律師通知稱在泰國中風。郭永鴻離開本港失去聯絡後,行蹤飄忽,有傳他在歐洲多處流竄,生活奢華,又聘有保鏢防身,近期手頭緊,卻仍經常向江湖友好炫耀在歐洲結識金髮妹的事跡。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报版权作品,转载须注明出处。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