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出現代客排隊新冠檢測 時薪達620元

2020-11-24 22: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紐約郵報》當地時間周一報道,隨着感恩節即將到來,雖然公共衛生專家勸告美國民眾儘量待在家中,但仍有不少民眾計劃出遊或與家人團聚。大批計劃出行的美國民眾為獲得新冠病毒檢測陰性證明而排起了長隊,紐約等大城市還出現了新冠病毒檢測代排業務,時薪已經漲至了80美元(約合620港元)。

 一名失業作家邊排隊邊表示,「我已經接單5次了,有一天還排了2次,從上周起每天都有人諮詢代排業務」。另外一名27歲女子露西喊出80美元的時薪後接到了一單,代替一名男子排了3個小時後收入240美元,不過她質疑客人是否只是在購買一份「虛假的安全感」。

 另據CBS當日報道,全美新冠病例激增,疾病預防和控制中心勸誡民眾居家安度感恩節,但數以百萬計美國人依然按照傳統和既定計劃,在節日假期內探親訪友或出門度假。

 截至周二晚10時,美國新增新冠確診病例逾18.2萬宗,累計確診病例逾1278萬宗,累計26.3萬人不治。(編譯:戚瀚丹 圖源:新華社)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报版权作品,转载须注明出处。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