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有7歌舞場所納強制檢測

2020-11-25 03:39
來源:香港商報

 本港多個宴會廳或跳舞場地近日陸續爆發疫情,「跳舞群組」累計187宗確診,成為本港爆發疫情以來最大群組。政府昨早刊憲再把7間歌舞場所納入強制檢測公告,曾到訪這7間場所的人士須於本周四或之前接受檢測。

 政府昨早刊憲公布,要求於本月1日至23日曾到過7間指明場所的人士,須於本周四或之前接受新冠病毒檢測,7間場所包括美孚君好宴會廳、沙田新光宴會廳、香港仔勁爆娛樂製作公司、尖沙咀世界舞蹈家演藝總會和星河音樂室、長沙灣VictorYangStudio,以及九龍灣星輝宴會廳。

 政府早前亦刊憲,要求到過14間指明跳舞場所人士進行強制檢測。

 另一方面,油麻地梁顯利社區檢測中心昨日繼續有不少市民排隊接受檢測,中心外特設「跳舞群組」深喉唾液樣本樽收集箱。有市民指,曾與妻子於本月到過沙田新光宴會廳,妻子曾在場內跳舞,擔心萬一受感染會影響子女及孫兒,加上政府規定強制檢測,故到場做檢測。(記者葉珮如)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报版权作品,转载须注明出处。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