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茅台酒香港專賣店開業

2020-11-25 03:51
來源:香港商報

 「中國茅台酒香港專賣店」開業儀式昨日(24日)在中環皇后大道中280號地舖舉行。該專賣店是由香港茅台品鑑中心在貴州茅台集團大力支持下開辦。香港政府有關部門、中央駐港單位、金融界、商界、香港各界社會團體、商會、有關外國駐港機構、在港海外友好人士等以不同形式對專賣店的開業表示祝賀。

 中國茅台酒香港專賣店在所有關心支持茅台酒的朋友們大力支持下正式開業,是中國茅台酒海外推廣歷程中的一件大事。茅台酒始於秦漢,源於五穀,承載著華夏文明之記憶,濃縮著東方智慧之精髓。千百年來,茅台在播撒中國傳統文化種子、細耕茅台文化土壤、厚植本地文化基因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現在更是成為中國品牌發展的旗幟,是中國品牌走向世界的一張名片。

 開幕儀式上,社會各界人士雲集,香港海關關長鄧以海,原中國銀行副行長、中銀香港總裁岳毅,全國政協委員、香港金融發展協會主席魏明德,全國政協委員、太平紳士鄧清河,香港交易所周曉殷等香港社會各界嘉賓共同為專賣店開業進行剪綵和開業儀式,為「中國茅台酒香港專賣店」送上最真摯真誠的祝福。

 傳承發揚中華酒文化

 茅台作為吸引中外各國消費者的特色「中國製造」,是中華國粹的代表之一,一直將國粹文化的弘揚作為其展開品牌行銷的重點。相信「中國茅台酒香港專賣店」的開業,在為香港同胞與海內外遊客接觸茅台創造平台的同時,必將能發揮好茅台以酒為媒,以文會友的獨特魅力,使內地與香港兩地文化在茅台酒香中得到深入交流和昇華,成為增強香港與內地凝聚力的紐帶,實現內地與香港民心相通、共贏發展。同時,也將成為茅台與海外市場交流合作、互學互鑑的視窗,傳承和發揚好博大精深的中華酒文化,向海內外展示既充滿東方氣息,又縈繞世界的中國白酒之醇香,與世界共用中華國粹之美。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报版权作品,转载须注明出处。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