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拜登攜內閣要員首次亮相 重申美國將重返全球舞台

2020-11-25 11: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24日,拜登在特拉華州威爾明頓市,正式介紹他提名及任命的國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團隊,並稱這個團隊反映「美國回來了」,美國將重返全球舞台。

 安東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被拜登提名為白宮國家安全顧問,2013年至2014年11月,任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副助理;2014年11月,任美國副國務卿。

 亞歷杭德羅·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被拜登提名為國土安全部部長,是第一位被提名擔任此職位的拉丁裔和移民。

 艾薇兒·海恩斯(Avirl Haines)被拜登提名為國家情報總監,曾擔任中情局(CIA)副局長和國家安全副顧問。

 琳達·托馬斯-格林菲爾德(Linda Thomas-Greenfield)被拜登提名為美國駐聯合國代表,此前在外交部門服務了三十多年。

 約翰·克里(John Kerry)被拜登提名為總統氣候特使,這將是國家安全委員會首次納入一名專門負責氣候變化問題的成員。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