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紅蘇淼淼遭3匪入屋搶劫 損失逾300萬財物

2020-11-25 11: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女網紅蘇淼淼遭賊人入屋行劫,3名持利刀賊人24日闖進其荔枝角寓所,將她和6個月大的兒子及外傭綑綁,更一度揮拳襲擊母子倆,掠走約360萬元的名表和手袋等財物逃去。警方重案組接手調查,25日派員蒐證。蘇女在社交平台發帖文懸紅200萬港元通緝匪徒。

 失名表手袋等財物360萬元

 事發24日上午11時許,3名持刀男子闖進蘇淼淼位於荔枝角道873號「一號.西九龍」寓所,將她和6個月大的兒子及45歲外傭綁起,期間揮拳毆傷母子及在屋內大肆搜掠,搶走約360萬元財物,得手後逃去,蘇女自行鬆綁報警。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賊匪利用鄰座一個空置單位門卡進入大廈行劫。

 蘇社交平台稱懸紅200萬元

 蘇淼淼25日在Instagram帖文表示,將懸紅200萬港元通緝賊人,又指現場遺下一把利刀,警方已檢走。25日上午11時許,數名重案組探員重返大廈調查,在附近搜尋「天眼」片段,案件交由深水埗重案組第3隊跟進。警方指經初步點算,賊人劫去10個手袋、7隻手表、1部手提電腦及2部手提電話,總值約360萬元。正追緝3名涉案中國籍男子,案發時身穿深色衣物、戴鴨嘴帽及黑色口罩。

 女網紅蘇淼淼衣着前衛,上載生活照打扮性感,左手有紋身,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其名牌手袋和手表等,有逾10萬名追隨者。(記者區天海)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