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商對施政報告推出的多項措施表示歡迎

2020-11-25 14: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25日)發表施政報告,並推出多項措施,當中包括落實把灣仔北3座政府大樓和港灣消防局用地重建為會展設施、酒店和甲級寫字樓的計劃及興建亞博館第二期以增加會展空間等。

 展覽商環球資源展覽部副總裁黎可怡對措施表示歡迎,她還期望政府能夠在重建灣仔北3座政府大樓和港灣消防局用地時注入會議元素,從而吸引更多國際級會議來港,鞏固香港作為國際會展之都的地位。

 黎可怡同時欣喜政府計劃擴大「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的資助範圍,涵蓋線下展覽會和網上展覽會並放寬只限中小企申請的要求。她認為計劃反映政府思維與市場高度接軌。

 黎可怡亦指展覽業界希望政府能夠推出果斷措施,將新冠肺炎確診數字清零、盡快與內地及類近國家及地區商討「健康碼」、「旅遊氣泡」等措施,讓展覽能夠重啟,保住展覽業界從業員的工作。(記者 唐信恆)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