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志勝:施政報告體現中央挺港 社會各界需把握機遇同譜發展新篇章

2020-11-25 16: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發表任內第四份施政報告。全國政協委員、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會長姚志勝表示,今次施政報告務實有為,準確對焦,重建市民信任,其中最突出的亮點,在於中央全力支持香港,推出多項挺港措施,涵蓋防疫、金融、航運、創科等,都是香港最需要的支持措施。姚志勝會長說,國家永遠是香港最堅定、最強大的靠山,中央總是在最關鍵時刻出手,幫助香港渡過難關,有力支持香港穩定人心,應對挑戰,砥礪前行,重新出發。

 姚志勝會長指出,今次施政報告的200項新措施,在注入經濟新動力、增加土地房屋供應、持續改善民生都多所著墨,回應了社會大眾的期望,尤其以較大力度提出多項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新舉措,有心有力為香港尋找經濟新增長點和培育青年發展,顯示特區政府有決心有擔當提振經濟、關顧民生,受到社會普遍歡迎。

 姚志勝會長強調,香港要充分用好中央的信任和支持,把握好國家發展機遇,積極參與國家的「十四五」規劃、「雙循環」、「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愛國愛港議員應義不容辭支持施政報告,社會各界更需團結一致,聚焦落實施政報告的新舉措,共同迎接挑戰,推動香港局勢積極好轉,譜寫發展新篇章。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