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聯:支持《施政報告》中提出的多項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計劃

2020-11-25 17: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新界社團聯會歡迎政府在《2020年度施政報告》中提出多項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計劃,也欣喜中央政府大力支持香港的企業和業界在大灣區進行營商、醫療、金融服務等建議,並會為香港預留新冠疫苗。

 新社聯表示它們支持政府積極推廣《憲法》和《港區國安法》內容、並在《施政報告》中提出加快推進「明日大嶼」規劃進程、推出港人可負擔的房屋單位及研究訂立新社聯爭取已久的劏房租務管制等。

 新社聯指歡迎政府支持漁農業的持續發展,包括設立農業園、恢復簽發海魚養殖牌照、設立新養殖區、支持香港漁民在大灣區發展深海養殖業等。

 新社聯認為《施政報告》仍有不足,包括未有設立「失業援助金」,未能更有效地幫助失業和就業不足的僱員。

 新社聯希望政府各部門能加快落實各項措施,在實施中能多聆聽社會意見,令政策措施能切合市民需要。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