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行社解困大聯盟:歡迎和支持《施政報告》解困措施

2020-11-25 17: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旅行社解困大聯盟指,特首林鄭月娥今日(25日)在《施政報告》中額外撥出6億支援旅遊業界,大聯盟對此表示肯定和歡迎。

 聯盟召集人姚柏良(圖)表示,大聯盟多次要求政府最少為每間旅行社額外提供10萬元資助,而政府正面回應訴求,是業界爭取的成果,大聯盟希望資助能盡快落實,讓不同旅行社和業界從業員可盡快得到適切支援;姚柏良亦肯定政府將投入更多資源發展本地遊,大聯盟希望政府可以發掘更多特色文化和綠色本地旅遊產品,為日後香港旅遊業復蘇作好準備。

 姚柏良亦指當務之急是盡快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旅行社業界樂意與政府配合,做好防疫工作,也支持政府創造條件,實施強制全民檢測。大聯盟指香港要在「清零」後才可擺脫抗疫措施的折騰,讓旅行社業界踏入復蘇之路。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