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女子持刀襲擊2人

2020-11-25 23: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路透社周三報道,一名瑞士女性周二在盧加諾一家百貨商店持刀襲擊了兩名受害者。警方周三公布案件詳情稱,這名女性襲擊者2017年愛上了另一名在網上結識的「聖戰分子」,她曾試圖前往敘利亞與之見面,但未能成功。

 「根據2017年的警方調查,該女子已經通過社交媒體與來自敘利亞的聖戰分子建立了聯繫。」瑞士聯邦警察局在推特上表示,當這名女子試圖從土耳其前往敘利亞與男聖戰分子見面時,被土耳其政府從土敘邊境遣返回瑞士。

 警方表示,這名女子目前遭受精神健康問題的困擾。回到瑞士後,她被送往了精神病院。」但自2017年以來,她並沒有在任何恐怖主義相關調查中被警方注意到。

 初步調查顯示,這名28歲的女子手持鋸齒狀的麵包刀在百貨商店5樓襲擊了另外兩人,她先試圖砍斷一名女子的手,接著又割傷另一名女子的頸,其中一人傷勢嚴重,但沒有生命危險,另一人則受輕傷。

 近期歐洲恐怖襲擊事件頻發,一個月內在法國巴黎、尼斯、奧地利維也納已經發生多起恐怖襲擊事件,8人無辜死亡。(图为网络图片)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