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 | 甜蜜迎佳節 超萌卡通雪糕火鍋

2020-11-28 12:38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冬天吃雪糕一樣過癮!特別是雪糕火鍋,當雪糕沾上暖暖的朱古力醬,形成脆皮雪糕球,獨特的脆軟口感,冰火交融的甜蜜滋味,讓人欲罷不能。

 

 Häagen-Dazs推出Hello Kitty、My Melody、Pompompurin造型的限定雪糕火鍋套裝供預訂。套裝包括十分搶眼的角色立體造型火鍋爐、與火鍋爐相同角色造型的精緻火鍋叉,還有32個指定口味迷你雪糕球和朱古力醬,包括比利時朱古力、焦糖脆餅、士多啤梨芝士餅等8款口味,讓你與親友在佳節大快朵頤。外賣雪糕火鍋更提供付費送貨服務,疫情下,即使足不出戶也可享受冬日甜蜜暖意! (文、攝:Janice)


Sanrio characters限定外賣雪糕火鍋造型可愛吸睛。


除雪糕火鍋外,還推出Sanrio characters限定雪糕蛋糕。 

[責任編輯:副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