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單日新增確診病例超15.6萬例 累計逾1320萬例

2020-11-29 07:03
來源:央視新聞

 

 據央視新聞消息,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發布的疫情統計數據顯示,截至美國東部時間28日16時25分,美國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達13203218例,死亡病例增至265897例。與一天前差不多相同時間對比,過去24小時,美國單日新增新冠確診超15.6萬例。

 「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在美國各地呈爆炸式增長,感恩節可能成為加速器。」美國26日開始感恩節假期,隨着大批民眾選擇外出旅行和聚會,許多醫學專家擔憂將導致新冠肺炎疫情大暴發。CNN引述華盛頓大學醫學教授雷納爾的話稱,美國感恩節後10天內每日死亡率將會翻倍,可能達到每天近4000人死亡。美國疾控中心(CDC)預測美國目前實際感染人數可能已接近1億。盡管醫學專家接連發出警告,美國疾控中心日前也發出不要旅行的建議,但不少美國人還是選擇外出旅行或飛往各地與親友聚會。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