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置業:本周末十大屋苑錄6宗成交 與上周末持平

2020-11-29 18: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根據香港置業旗下分行截至今日(29日)下午3時統計,港、九及新界十大二手指標藍籌屋苑於本周末兩日(11月28至11月29日)共錄得6宗成交,較上周末持平。本周末十大指標屋苑當中,共6個屋苑錄得成交,分別為太古城、康怡花園、沙田第一城、美孚新邨、維景灣畔和新都城,各錄得1宗成交,至於其餘屋苑則暫未有成交。

 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表示,最新《施政報告》並未推行市場憧憬已久的「減辣」措拖,對樓市刺激作用不大,加上第四波疫情來勢洶洶,政府再度收緊防疫措施,故不少業主及準買家紛紛「按兵不動」,本周末多區睇樓量均見跌勢,個別地區更見40%跌幅。

 成交量方面,他指,近月多個新盤群起推售,加上本周首次開賣的新盤價格吸引,吸走大部分準買家的注意力,故本周末的二手交投量仍於低位徘徊,實屬意料之中。李志成續稱,全球低息環境延續,加上買家剛需強勁,相信在疫情緩和後,整體樓市將在一手市場帶動下繼續穩中向好。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