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兩名中國公民在加納遭搶劫身亡 駐加納大使館已與加納警方交涉

2020-11-30 10: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國駐加納大使館29日發布公告稱,加納阿散蒂省28日晚發生一起入室搶劫案,兩名中國公民遇害身亡,一人受輕傷。中國駐加納大使館已與加納警方交涉,要求加方高度重視,抓緊調查取證,爭取早日破案,並切實保護在加納中國公民生命和財產安全。

 中國駐加納大使館表示,年底聖誕節等假期臨近,今年又有新冠肺炎疫情因素疊加,加納部分地區治安案件增多。駐加納使館再次提醒在加納中國公民高度關注當地治安形勢,提高安全意識,加強應急準備和安全防範措施,避免前往偏遠區域或治安風險高的區域,確保人身和財產安全。如遇盜搶等緊急情況,第一時間報警並聯繫中國駐加納使館。

 駐加納使館領事保護電話:00233-54-5596508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