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舉行畢業典禮 冀學生敢於懷抱盼望和理想

2020-11-30 12: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浸會大學於線上為2019和2020年畢業生舉行畢業典禮,浸會大學校長錢大康、多位副校長、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傑和多位總監等出席典禮;浸大表示畢業典禮上合共有4891位學生獲頒授畢業證書。

 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傑在副學士及高級文憑課程畢業禮上致辭,他指2019和2020年遇到許多挑戰,但只要敢於懷抱盼望和理想,相信學生一定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康莊旅途。

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傑鼓勵學生敢於懷抱盼望和理想,面對逆境迎難而上。

 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為肯定畢業生在學術成績的表現,於畢業典禮上頒發了91項最佳學業成績獎。

 幼兒教育深造文憑畢業生Dimple FOTEDAR表示,課程為她提供全面的培訓,並讓課堂所學的理論得以實踐。

幼兒教育深造文憑畢業生Dimple FOTEDAR分享到課程為她提供全面的培訓。

 副學士(傳理學)畢業生潘諾瑤代表學生感謝持續進修學院提供真實的學習體驗,讓同學建立自信、培養領袖才能、解難能力、國際視野和使命感。

副學士(傳理學)畢業生潘諾瑤代表學生感謝學院為他們提供多元化的學習體驗。

管理學高級文憑(航空行政管理)畢業生陳浩源感激各位老師在過去面對諸多不穩定因素和挑戰下維持專業的教學,對學生充滿耐心。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