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委會舉辦挑戰賽 冀推動年輕人加深了解《競爭條例》

2020-11-30 12: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競爭事務委員會宣布會與青年成就香港部合辦第二屆「玩‧PO‧競」社交媒體挑戰賽,以推動年輕人加深了解《競爭條例》的主要內容及公平競爭的價值。

 競委會指比賽歡迎就讀全日制的本地大專院校學生組隊,他們須提交計劃書,內容是他們會如何在社交平台推廣香港競爭法,隊伍其後會在9天的決賽期內落實計劃書;競委會表示各支參賽隊伍將會獲邀參加由競委會代表、羅永聰、網絡營銷達人吳培燊及內容創作與短片製作專家主講的工作坊,從中獲授競爭法重點內容及社交媒體宣傳秘技。

 競委會透露,比賽設有5個獎項,分別是挑戰賽的冠、亞、季軍、還有最「競」人氣王及最「競」橋王獎;而挑戰賽的冠軍隊伍可獲得3萬元獎金和在2021年暑假分別跟隨羅永聰及在競委會進行實習。

 競委會表示,第二屆「玩‧PO‧競」社交媒體挑戰賽現正接受報名,而截止報名日期是2021年1月26日、提交計劃書的截止日期為2021年 3 月 1 日,至於比賽詳情及報名方法,有興趣參與的全日制本地大專院校學生可瀏覽 posttocompete.hk。

競爭事務委員會舉辦第二屆「玩‧PO‧競」社交媒體宣傳挑戰賽,誠邀各大專院校學生策劃具創意的社交媒體宣傳計劃,推廣《競爭條例》。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