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青年攝影家協會成功換屆

2020-11-30 16: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深圳市青年攝影家協會第二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暨換屆選舉會,在深圳市青年廣場召開。中國攝影家協會副主席王琛,共青團深圳市委書記方琳,廣東省青年攝影家協會主席溫毅強,共青團深圳市委統戰部長朱越人,深圳市青年攝影家協會第一屆主席文建軍,以及協會會員代表近60人出席會議。

 大會總結審議了協會成立以來工作開展情況及取得成果,規劃了協會未來發展計劃,選舉產生了新一屆協會領導班子,並號召全體會員為繁榮深圳青年攝影文化事業,再創新的輝煌。

 大會根據章程,選舉產生了新一屆主席、副主席、秘書長、主席團成員和理事會成員。文建軍當選為新一屆協會主席,齊斌、石丕民、劉洋、陳區瑋、陳新強、何曉、劉宇旋、林樹煌、文藝博、許開川當選為副主席,石拓當選為秘書長。

 中國攝影家協會副主席王琛到會講話

 中國攝影家協會副主席王琛代表中國攝影家協會在會上發言,他表示中國攝影家協會非常重視也非常看好青年攝影事業的發展,也表揚了深圳市青年攝影家協會在全國攝影協會活動中的突出表現,並表示會全力支持「青影協」的發展。

 共青團深圳市委書記方琳講話

 共青團深圳市委書記方琳在講話中充分肯定了協會的工作,指出文化藝術者肩負著啟迪思想、陶冶情操、溫潤心靈的重要職責,承載著以文育人、以文化人的重要使命,而攝影作為一門瞬間即永恆的藝術,是人們精神追求的一種體現,是推動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力量,希望協會再接再厲,為深圳、為大灣區的青年攝影事業做出貢獻。

 共青團深圳市委統戰部部長朱越人講話

 共青團深圳市委統戰部部長朱越人充分肯定了協會成立以來對社會做出的貢獻,指出「青影協」在深圳各行各業一萬三千多個組織中的翹楚,表示共青團永遠與大家在一起,希望協會能發光發熱為深圳紀錄下更多美好的瞬間。

 深圳市青年攝影家協會主席文建軍講話

 深圳市青年攝影家協會主席文建軍在發言中感謝多年來各位領導和社會各界對協會工作的關心和支持,也對協會各位骨幹這幾年來做出的努力和貢獻給予了肯定。協會從2014年成立以來,致力於正規化和人文化的內部建設工作。作為面向全市青年攝影的專業社會團體,「青影協」聚集了一批優秀的青年攝影工作者和愛好者,堅持「團結共贏 活力創新」的理念,積極開展攝影創作活動,促進影像藝術交流,繁榮影像事業,譜寫青年攝影新篇章,推動深圳攝影事業立足國內,走向世界,用影像見證「深圳夢」。(文藝博、洪艷)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