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關曲江30個重大項目集中簽約動工投產

2020-11-30 16: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11月30日上午,廣東省韶關市曲江區作為韶關市重點項目開工、竣工活動分會場之一,在曲江經濟開發區舉辦了2020年重大項目集中簽約、開工、竣工活動。活動所涉30個項目總投資65.47億元。其中,集中簽約項目12項,總投資約37億元;新開工項目12個,總投資15.83億元;竣工項目6個,總投資12.64億元。
 
曲江區重大項目簽約現場
 
    據悉,本次活動採取市主會場通過網絡連線分會場的方式,聽取韶關各縣(市、區)分會場活動情況報告後,再由各縣(市、區)自行組織開展分會場活動。此次活動是該區繼今年7月17日組織開展「三集中」活動後,舉行的第二批重大項目簽約、開工、竣工活動,當天參加集中簽約、動工、投產的北紡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丹寧未來創新中心、廣東井上橡塑製品有限公司橡塑製品生產項目、韶關市智童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項目投產等30個項目,涵蓋了先進製造、生命健康、總部經濟、高端服務、科技創新等領域,投資大、產值高、效益好。活動中,還同步對2021首屆粵港澳大灣區(韶關·曲江)汽車拉力賽和築夢後花園、祈福康養地·2021廣東曲江(小坑)環湖森林半程馬拉松賽兩項活動進行了精彩的宣傳發布。
 
一批項目在曲江開發區動工
 
    據了解,近年來,曲江區積極搶抓省委高質量加快構建「一核一帶一區」區域發展格局、市委爭當北部發展區高質量發展排頭兵的戰略機遇,把項目建設作為實現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支撐,以優質的服務環境、開放的政策環境、誠信的人文環境和穩定的社會環境,積極承接珠三角和大灣區的產業轉移,一批科技含量高、帶動能力強、發展前景好的項目相繼落地建設,特別是今年以來,面對戰疫情、穩經濟、保民生等艱巨繁重任務,該區在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同時,持續做好招商引資和項目建設等工作,與企業共同開啟了抗疫情和促發展「兩難」變「兩全」的生動景象。
 
    曲江區區長伍文表示,曲江區將繼續秉持親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全面優化營商環境,落實暖企惠企政策,為企業提供最優質、最貼心、最便捷的服務,推動項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產,不斷掀起重點項目建設熱潮,在全區形成大抓項目、抓大項目的火熱局面,共同譜寫曲江經濟社會發展新篇章。(記者 李芳 通訊員 唐忠祥)
 
 
[責任編輯:郭昕玥]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