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WAY!埋位發夢青年短片創作比賽」為香港注入正能量

2020-12-13 18: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兒童及青少年服務舉辦了「WAYWAY!埋位發夢青年短片創作比賽」,服務處指超過130名年青人組成44支隊伍參賽,他們需以「分享愛.傳遞關懷」為題去創作一條3分鐘的短片;而服務處期望比賽能鼓勵年青人及社會大眾勇敢追逐夢想,並希望透過故事為香港注入正能量,至於比賽的評審是由導演兼編劇麥曦茵及黃綺琳出任。

麥曦茵導演為香港基督教服務處「WAYWAY!埋位發夢青年短片創作比賽」頒獎,她勉勵年青人要繼續勇於嘗試,保持熱誠。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兒童及青少年服務指,它們於今日(13日)頒發比賽的8個獎項,而擔任比賽評審的麥曦茵亦有向參賽者作出分享。麥曦茵指,堅持做心中認為是正確的事,無比重要。夢想是一粒簡單的『種子』,正如短片創作比賽的宗旨『敢發夢,實追到夢』,她希望年青人繼續勇於嘗試,保持熱誠,『埋位發夢』。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WAYWAY!埋位發夢青年短片創作比賽」冠軍作品《討厭的人》,透過平實生活展示家庭關係的重要。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兒童及青少年服務表示,「WAYWAY!埋位發夢青年短片創作比賽」的8個獎項分別是冠軍、亞軍、季軍、網上最受喜愛獎、家庭篇的最符合主題獎、關愛社區篇的最符合主題獎及2個專業入圍獎。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兒童及青少年服務指,《討厭的人》https://youtu.be/AZ_RVKSKSLQ 是短片創作比賽的冠軍,它展示了家庭關係的重要;《Keep in touch》https://youtu.be/9w6mGkERopg 是短片創作比賽的亞軍與網上最受喜愛獎的作品,它的訊息是愛要及時,並需用行動去展示,讓遺憾不再發生;《王道父女》https://youtu.be/Ppvkbie6GSU 是短片創作比賽的季軍與家庭篇的最符合主題獎得主,它的內容是兩代之間如何化解誤解和猜疑;《那夜淩晨我上了一堂戲劇課》是關愛社區篇的最符合主題獎得主;而《貓》和《Tearsu》則是專業入圍獎的得主。(記者 唐信恒)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