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促進會公布「香港綠色企業大獎2020」得獎名單

2020-12-14 15: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環保促進會指,它們今日(14日)公布「香港綠色企業大獎2020」的得獎名單,以嘉許不同界別中具出色環保表現的機構。

 環保促進會表示,今年有逾百間企業參加「香港綠色企業大獎2020」,華潤(集團)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德基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華潤電力控股有限公司及中國光大銀行香港分行獲得5大「企業綠色管治獎」;華潤(集團)有限公司同時奪得年度大獎。

 環保促進會行政總幹事何惠萍表示,疫情進行紓困與應對氣候變化,兩者可以同時並進。不少企業抓緊時機,重新檢視現時的營運模式,開拓改善環保水平的空間,例如投資節能設備、逐步減少使用傳統化石燃料、採用更多潔淨能源技術、改善生產流程以善用資源等。

 環保促進會指它們亦揭曉各連續獲獎機構的名單,以表揚其多年來努力的成果,當中包括連續11年獲獎的嘉里建設有限公司和連續7年獲獎的博建(香港)有限公司等。(記者 唐信恆)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