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及海關聯合反走私行動 檢獲市值約450萬元走私化妝品

2020-12-23 16: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水警小艇分區、水警總區特遣隊、水警西分區人員聯同海關海域聯合特遣隊人員,在昨日(22日)晚上在龍鼓灘一帶展開聯合反走私行動,檢獲市值約450萬元走私化妝品。

 執法人員在昨晚約11時,發現9名男子於上址一處碼頭,將貨物從一輛輕型貨車搬運到一艘可疑快艇上,懷疑正進行走私活動。埋伏在附近的人員隨即採取行動,該9名男子立刻登上快艇,並以高速駛向香港西面海域邊界線,水警小艇在海上遂展開追截,惟該快艇最終往內地水域逃去。

 行動中,共檢獲一輛輕型貨車及43箱懷疑走私貨物,包括多個品牌的化妝品,估計總市值約450萬元,

 案件已交由海關跟進調查。

 根據《進出口條例》,任何人若輸出未列艙單貨物,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200萬元及監禁7年。(記者區天海)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