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氏影星歐嘉慧逝世 享年82歲

2020-12-30 09:31
來源:香港商報

 據本地媒體報道,昔日邵氏粵語片影星、前無線藝人歐嘉慧於12月26日在美國逝世,享年82歲。前無線藝員劉緯民證實死訊,他表示透過朋友通知,知道對方於本月26日離世,兩人已經10年沒有聯絡,對於老朋友離開感到惋惜。

 歐嘉慧於1955年被羅致邵氏旗下,與林鳳、麥基、呂奇等同期出道,當年於影壇甚具地位,1970年加入TVB,她是何守信的前妻,兩人因為演出《歡樂今宵》而結緣,後來兩人結婚,可惜婚姻只維持了2年就結束,離婚後她逐漸退出影壇,並移民到了美國生活。她亦是一名游泳健將,故有「美人魚」的稱號。

 胡楓與歐嘉慧是多年的老朋友,他接受訪問時,坦言知道對方死訊,更指對方返港時,都會約他們一班朋友見面吃飯,是一名大好人。

 薛家燕接受訪問時表示,今日收到歐嘉慧離去的消息時很難過、很突然。二人在年輕時認識,自此成為好友。

 她又讚歐嘉慧是一個很前衛的人,身材很靚,故很欣賞對方的衣著打扮;對方亦是一位時代女性,為人幽默,是很好的前輩。家燕姐稱近一年很多不快事發生,希望對方一路好走。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