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遊戲機中心等資助計劃今日起接受申請

2020-12-30 15: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各行各業都大受影響。新一輪「防疫抗疫基金」下的「電影院資助計劃」今日起至明年1月12日接受申請,每條院線最多可獲300萬元的資助。合資格遊戲機中心營運者可獲提供一次性10萬元資助,而麻將/天九牌照持有人則可獲一次性10萬元資助。

 資助計劃將向在今年11月份內有商業營運、持公共娛樂場所牌照的現有電影院提供一筆過資助,資助款額為每所電影院每塊銀幕10萬元,每條院線最多可獲300萬元的資助。

 合資格遊戲機中心營運者、已獲豁免受該條例規管(或已遞交相關豁免申請)的合資格電競場地營運者,及已向民政事務總署轄下的牌照事務處(牌照處)登記的合資格互聯網電腦服務中心營運者,會獲一次性10萬元資助。麻將/天九牌照持有人資助計劃則為每個在《賭博條例》(第148章)下獲簽發合資格牌照持有人可獲一次性10萬元資助。截止申請日期為明年1月30日。牌照處在收到填妥的申請表格及相關文件後,一般可於約兩星期內發放資助。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