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與12宗電話騙案有關 一名女子被捕

2020-12-30 15: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29日拘捕一名47歲女子,她涉嫌與12宗電話騙案有關,涉及款項約120萬元。

 東九龍總區重案組總督察莫子威今日表示,涉案的已知受害人包括3男6女,他們年齡介乎19至80歲,受騙個案金額介乎5000至57萬元。而被捕女子本身亦是電騙受害者,莫子威形容被捕女子「中毒太深」,不知道自己被騙。

 莫子威指,被捕女子犯案時,透過電話致電受害人,稱他們在內地干犯刑事案件,並以「特務」身份上門向受害人索取提款卡及密碼,表示要用錢證明各受害人清白,然後直接到提款機提款,或者將錢過戶到其他戶口。其中一宗案件受害人指,被捕的女子事後有將提款卡歸還。

 經調查後昨日在屯門拘捕該名女子,在她寓所檢獲電話及7張屬於他人的提款卡。警方表示,不排除案件與內地一些犯案團夥有關。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