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 | 你好,2021!再見,2020!

2021-01-02 14:18
來源:香港商報

 

2020年1月1日,深圳梧桐山,清晨六點半,已有市民陸陸續續登上梧桐山山頂,迎著日出,等待新年的到來。(深圳特區報記者 楊少昆 攝)

2021年1月1日,游人在河北省張家口經濟開發區鳳凰山上拍攝日出。(新華社 武殿森 攝)

2021年1月1日,在江西省都昌縣南山風景區,遊客在山頂觀看新年日出。(新華社 傅建斌 攝)

2021年1月1日,游人在山東榮成成山頭景區觀看海上日出( 新華社 林海珍 攝)

2021年1月1日,遊客在上海環球金融中心100層觀光廳拍攝新年日出景色。(新華社記者 劉穎 攝)

2021年1月1日,小朋友和媽媽一起在上海環球金融中心100層觀光廳迎接新年日出。(新華社記者 劉穎 攝)

2021年1月1日,香港市民在維多利亞港岸邊觀看日出。(新華社記者 李鋼 攝)

2021年1月1日,北京宣武門拍攝的日出。(新華社記者 李鑫 攝)

2021年1月1日,,上海臨港滴水湖畔拍攝的日出(無人機全景照片)。(新華社記者 方喆 攝)

2021年1月1日,巴基斯坦卡拉奇,日出時分,有人駕駛車輛在路上行駛(Asif HASSAN / AFP)

2021年1月1日,人們在日本神奈川縣茅崎一處海灘觀看新年第一個日出。(法新社)

2021年1月1日,在东京西南部神奈川县,人们聚集在赤崎南部海滩观看元旦日出。(Philip FONG / AFP)

2021年1月1日,韩国庆州东海岸,元旦太阳升起。韩联社

2021年1月1日,巴勒斯坦加沙城的日出 (Mohammed ABED / AFP)

2021年1月1日,印度尼西亞亞齊省達魯伊馬拉,一名男子在新年日出時分慢跑時掏出手機 (CHAIDEER MAHYUDDIN / AFP)

2020年12月31日,巴西里約熱內盧,一位女孩从多纳玛塔瞭望台(donamarta lookout)欣赏日出。(Sergio Queiroz 路透社)

2020年12月30日,美國華盛頓,天空中的第一縷陽光將雲彩打成了紅色。(Eric BARADAT / AFP)

 

2020年12月31日,一位行人走過泰晤士河旁的英國國會大樓。當日23時開始,英国正式脫離歐盟(Niklas HALLE'N / AFP)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