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秋北:戴耀廷等宣揚「違法達義」的攬炒分子必須嚴懲

2021-01-06 12:03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國安處今早拘捕包括戴耀廷在內的至少52名反對派人士,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下的顛覆國家政權罪,疑與去年7月民主派發起的「初選」有關。對此,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主席吳秋北今日(6日)在社交網站發文表示,違法者自有宿命,所謂「違法達義」本就是荒謬!還社會正義,拉得好!

 吳秋北在帖文中指,為什麼說「初選」違反國安法?因為他們開宗明義就是要顛覆政權,不達目的不罷休。他說,「『35+』是為了實現攬炒派主導立法會,癱瘓特區政府,特首下台,逼中央政府出手,激怒港人,激化街頭抗爭,造成慘烈流血事件。直到2022年西方國家制裁中共。」

 吳秋北續指,這個大型跨年度國際計劃,也不是戴耀廷一個腦袋想出來的,幕前幕後的團夥共犯更為驚人。他強調,國安法只針對少部分人,哪些宣言違法達義,攬炒國家政權的違法組織分子,必須嚴懲,為民除害!

吳秋北fb截圖

 另外,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陈恒镔亦在社交网站发文表示,国安法实施後,这班人推动所谓墨落无悔,搞「初选」攞「35+」夺权,然後瘫痪政府。当时信誓旦旦好有型。今日被捕必定令人生更精彩!

陈恒鑌fb截图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