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東)第10批援加納醫療隊出征 將執行一年醫療任務

2021-01-07 14:10
來源:中新網

 第10批援加納醫療隊6日晚從廣州出發,踏上援外醫療工作征程。

 據悉,第10批援加納醫療隊由汕頭大學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整建制組派,包括骨科、放射科、婦產科、麻醉科、眼科、普外科、針灸科、神經內科、心血管內科等專業在內共11名隊員。出發前,隊員們已進行為期4個月的集中培訓,此行將在加納執行為期一年的援外醫療任務。

 廣東省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陳祝生出席送行儀式並講話。他說,隊員們在援外期間要堅持做好疫情防控,在做好自我防護前提下,積極協助受援國家和地區開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常規診療服務。

 陳祝生表示,全體隊員要與受援國同行加強溝通與交流,積極分享中國抗疫經驗。同時,要把自身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提高安全意識,做好風險防範。

 第10批援加納醫療隊隊長莊少惠代表醫療隊表態說,將以援外前輩和援外先進為榜樣,再接再厲,繼續做好援外醫療工作。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