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評】三大指數橫盤震盪創指跌1.18% 雲遊戲板塊強勢

2021-01-08 11: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8日,三大指數高開後全部翻綠,創業板一度跌近1.5%,而後拉升翻紅,臨近上午收盤,指數總體震盪下行。

 截至午盤,上證指數跌0.62%,報3553.96點,深證成指跌0.95%,報15210.84點,創業板指跌1.18%,報3125.10點。

 盤面上,數字貨幣板塊活躍,雲遊戲板塊大漲,有色鈷、軍工等近期熱點板塊下行趨勢明顯。整體而言,個股總體跌多漲少,賺錢效應一般。盤面上,數字貨幣、雲遊戲板塊漲幅居前,養殖業、國防軍工板塊跌幅居前。

 消息面:

 1、《經濟日報》:入局比特幣不能盲目

 《經濟日報》評論稱,目前,比特幣交易尚在灰色地帶游離,隨着未來各國法定數字貨幣研發及推出,對虛擬貨幣的管控或打壓力度將加大,比特幣的投資空間會大大壓縮。專家表示,缺少具有公信力的國家或組織為其背書,也沒有和任何實物資產掛鈎,當主權國家宣布比特幣非法時,比特幣可能會一文不值。

 2、「抖音」平台被行政處罰

 近期,根據群眾舉報線索,北京市「掃黃打非」辦公室指導北京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總隊對「抖音」平台進行約談,對其傳播淫穢色情低俗信息行為作出頂格罰款的行政處罰。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