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指將公開招標出售啟德用地

2021-01-08 17: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地政總署今日(8日)公布,署方會公開招標出售在2020至21年度賣地計劃內位於九龍啟德第4E區2號地盤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604號用地,而招標將於1月15日開始,並在2月11日截標。

 地政總署表示,新九龍內地段第6604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0,948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辦公室、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而最低樓面面積和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是36,129平方米及60,214平方米。

 地政總署指,該幅土地的賣地文件,包括招標表格、招標公告、賣地條件及賣地圖則,將於15日上載至署方網頁(www.landsd.gov.hk),供公眾人士下載;賣地圖則會於同日(15日)起供公眾人士索取和查閱、招標詳情亦會於同日(15日)刊憲。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