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鐵線過海段新軌道接駁工程相關工作完成 今日恢復正常服務

2021-01-11 08: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鐵10日晚上公布,經過工程人員的努力,東鐵線過海段新軌道接駁工程的相關工作,已按計劃成功完成,並進行列車測試,確保運作安全。港鐵今日淩晨約4時確認,東鐵線往來紅磡站至上水站的列車服務,今日回復正常運作。

 為配合沙中線過海段新軌道接駁工程,東鐵線旺角東站至紅磡站的列車,昨日全日暫停服務。接駁工程由10日淩晨起展開,大約150名工程人員在不同崗位進行有關工作。當日主要進行往紅磡方向軌道工程,包括在原有路軌上安裝軌道設備接駁旁邊新路段,過程涉及燒焊、打磨路軌、安裝轉轍器及路軌調校工作等。

 另外,今天東鐵線相關車站共加派了350名額外職員協助乘客,整體列車服務及車站運作大致暢順。期間安排免費接駁巴士點對點來往九龍塘及紅磡站,截至10日晚上10時,總共接載了約11600名乘客。港鐵感謝乘客的配合和體諒。(港鐵圖片)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