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隆平入駐抖音本人不知情 抖音回應

2021-01-11 18:37
來源:新華視點

 10日,一個名為「袁隆平中華拓荒人」的抖音號迅速引發粉絲追捧,數小時粉絲量就突破了千萬。然而,經記者核實,袁老目前正在海南三亞南繁基地科研攻關;對於該抖音號,袁老表示自己並不知情,不過他對網友的熱情表示感謝。記者了解到,註冊這個抖音號的是某公司。

 抖音:由其團隊獲得袁隆平授權函和身份證進行的實名認證

 對於袁隆平入駐抖音本人不知情一事,1月11日傍晚,抖音工作人員稱,這事兒我們先了解清楚。抖音於11日發布消息稱2020年8月,青島海水稻研究發展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青島海水稻中心,袁隆平院士為該公司法定代表人)與抖音取得聯繫,就袁隆平院士入駐抖音等平台合作進行多次溝通。10月,青島海水稻中心工作人員向抖音提供了袁隆平授權函和袁隆平本人身份證信息等認證必需資料,完成實名認證。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