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 | 西班牙:暴雪過後

2021-01-12 22:42
來源:香港商報

    風暴「菲洛梅娜」近日給西班牙帶來暴雪和寒冷天氣,已造成西班牙4人死亡。在受影響最爲嚴重的中部和東部,部分地區積雪厚度接近50厘米;許多樹木被積雪壓倒,一些道路被阻斷;大量運輸車滯留在公路上。

    西班牙大部分地區已於10日停止降雪。

1月12日,一名男子在西班牙阿維拉拍了攝氏零下14度的溫度計的照片。EPA

1月11日,馬德里大雪過後,人們在冰雪覆蓋的小山上滑雪。路透社

 1月11日,在西班牙馬德里,一名男子騎滑板車從阿爾卡拉門前經過。

1月11日,西班牙馬德里阿道弗•蘇亞雷斯-巴拉哈斯國際機場拍攝的積雪的停機坪。

1月11日,西班牙馬德里阿道弗•蘇亞雷斯-巴拉哈斯國際機場的電子顯示屏顯示被取消的航班信息。

1月11日,西班牙馬德里康普頓斯大學內的地鐵站入口的積雪

1月11日,西班牙托萊多,軍人在清除積雪。

1月11日,西班牙馬德里,一輛西班牙應急救援部隊的車輛在路上行駛。

1月11日,西班牙馬德里,暴雪後倒下的樹木。

1月11日,滯留旅客在西班牙馬德里阿道弗•蘇亞雷斯-巴拉哈斯國際機場內休息。

1月9日,在西班牙馬德里,一名男子滑雪出行。

1月9日,人們在西班牙馬德里街頭打雪仗。

1月9日,西班牙馬德里阿道夫·蘇亞雷斯·巴拉哈斯機場一架停放的飛機被大雪覆蓋,由於大雪,該飛機暫停了航班。路透社 Susana Vera

1月8日,人們在西班牙馬德里積雪的道路上推車。

1月7日,一名女子在西班牙馬德里摩爾人花園內散步。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