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5日3宗地盤飯盒檔攤遭刑毀 警方閃電破案拘7黑漢

2021-01-12 22: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屯門區3個地盤在5天內均發生外賣飯盒攤檔被人搗亂刑毀,警方經情報分析深入調查後,至今日(12日)為止共拘捕7名男子歸案,初步相信有盤踞區內的三合會人士企圖壟斷外賣飯盒供應市場所致。

 屯門警區反黑組主管盛尉仁督察晚上交代案情表示,連日來發生3宗涉及地盤外賣飯盒供應商被搗亂的刑事毀壞案件,涉及4個供應商,損失合共約2萬元。警方人員在首宗案件發生當日至今日為止,已經拘捕7名男子(21至26歲),各人均報稱無業,懷疑有三合會背景。

 據悉,初步相信有三合會社團人士欲壟斷區內的地盤外賣飯盒生意,遂向供應商打主意,分別以收「入線費」、「收陀地費」及「拆賬」等不同方式企圖分一杯羮。

 最新發生的一宗刑毀案為今日中午12時許,4人駕車到屯門青山公路大欖段小秀村一建築地盤後,分別持利刀及鐵通下車將外賣飯盒的攤檔搗亂,飲品被推跌散滿地上,得逞後迅即登上私家車逃去。其餘兩宗分別是昨日(11日)在屯門欣寶路與興貴街一地盤及上周五(8日)在屯門塘亨路小坑村一地盤發生。

屯門警區反黑組主管盛尉仁督察交代案情。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