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真人設崩塌?其工作室就丁真抽煙視頻公開道歉

2021-01-13 16: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13日下午,丁真珍珠工作室通過其微博就一段@理塘丁真抽煙視頻在網上流傳引發關注和爭議事件公開回應並公開道歉。

 1月11日,不抽煙的丁真被曝光抽煙的一段視頻在網上流傳,引發媒體和網民關注。有網友表示失望,也有網友稱成年人抽煙沒什麼問題。理塘縣文旅體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回應稱:小孩子對電子煙感興趣,試了一下,根本不是抽煙,是電子煙,被人拍了下來。

 13日下午,丁真珍珠工作室回應稱,近日因丁真珍珠先生@理塘丁真在房間吸煙的視頻曝光,引起了網友和媒體的關注。對此,丁真珍珠工作室和本人回應,稱理塘縣文旅體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前次回應草率且有誤,引發了社會輿論和批評,對此向廣大網友真誠道歉,公司將繼續加強專業能力培養。吸煙系成年人個人選擇,但作為公眾人物,需注意公共影響力,丁真珍珠先生向公眾表示歉意,並呼籲大家關愛身體健康,不要吸煙包括同樣有害健康的電子煙。

 丁真珍珠工作室表示,感謝媒體和網友對丁真珍珠先生的關注,希望繼續支持丁真珍珠先生在文化旅遊、環境保護等方面的工作,共同營造網絡正能量,惠而好我,攜手同行。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