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社媒集體封殺 特朗普轟科技巨頭分裂國家

2021-01-13 21:43
來源:香港商報

 據路透社周三報道,在被Twitter和Facebook關停賬號之後,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二指責大型科技公司分裂國家。

 據報道,特朗普對記者表示,大型科技公司正在造成國家的分裂,並表示這對各大公司而言是一個災難性的錯誤。他還表示,對大型科技平台已採取的行動已有「反制措施」,但並沒有具體說明措施的內容。

 上周,Twitter及Facebook等科技巨頭都相繼採取了迄今為止最為嚴格的舉措,對特朗普進行封殺,以限制其影響力。

 美國社媒集體「封殺」特朗普在歐洲也引發震動。德國總理默克爾發言人表示,默克爾認為社媒的「封號」舉措「是有問題的」,因為該舉措必須基於法律並遵循立法者限定的框架,而不應基於社媒管理層的決定。(圖源 路透社)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