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康城LP10暫收540票

2021-01-15 14: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將軍澳及啟德兩新盤開售直接交鋒,其中南豐集團將軍澳日出康城LP10第二日收票,已收逾540票,認購超額2倍。

 LP10日前公布首批179伙價錢,折實價由699萬至2028萬元,折實呎價13888至17140元。南豐發展地產發展部及銷售部總經理盧子豪指,LP10現時已收逾540票,以首張價單179個單位計,超額認購2倍,當中不少準買家來自將軍澳及東九龍,亦有部分來自港島,實際情況仍在點算。將於本周末或下周初加推,視乎收票情況,優先推出較受歡迎的戶型。

 南豐發展公布LP10會所資料,會所名為Club 10,室內外面積達6萬平方呎;盧子豪強調,會所設施多元化,包括31米戶外無邊際泳池、23米室內恒溫泳池、多用途運動場,並有卡拉OK房、宴會廳、桌球室、燒烤樂園及兒童探險森林等。

 將軍澳本月逾110宗二手成交

 整個將軍澳區本月暫錄逾110宗二手成交,料LP10推出後,搶去市場上大批購買力,下半月區內交投恐急降約50%。

 近年日出康城頻有新盤推售,LP10已是康城區近一年第三個推售的全新項目,惟一手供應逐漸買少見少。市場估計,緊接登場的全新樓盤為信置(083)、嘉華國際(173)及招商局置地(978)合作發展的日出康城第11期,提供約1880伙。(記者 周健鑫)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