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這些始發列車停運!

2021-01-18 11: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最近,春節已經進入了倒計時,很多市民都決定留深過年。而受疫情防控措施影響,部分廣東始發的列車將停運。

 據廣鐵集團春運外來工團體訂票平台消息,因疫情影響和鐵路春運加開列車運行調整,部分前期已確認提交的列車將計劃停運,相關車票是否繼續安排待鐵路部門後續通知,請各企業、自組團密切關注網站最新信息公告。計劃停運車次包括多趟深圳、廣州、廣州東、東莞東始發的車次。

 除此之外,下面這些信息,大家也要關注:

 縮短至15天!鐵路部門調整車票預售期

 為配合各地政府落實疫情防控常態化措施,避免重複購票退票給旅客帶來不便,自發售2021年2月12日(正月初一)車票起,鐵路車票預售期調整為15天,即1月29日起售2021年2月12日(正月初一)車票。1月14日至1月28日,只發售2月11日(除夕)及以前的車票。

 自1月14日起,旅客因行程改變需退票的,免收退票費的時間期限由原規定的開車前15天以上同比例調整為開車前8天(含當日)以上;7天及以內退票的,仍按48小時以上、48~24小時、24小時以內梯次退票收費規定執行;辦理改簽和變更到站業務時,仍不收取改簽費用;其他情況仍按原規定執行。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