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雙標!陳時中說漏嘴台染疫醫院名稱 民進黨集體襟聲

2021-01-19 14:31
來源:中國台灣網

 綜合台灣《聯合報》報道,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月18日宣布台灣新增1例新冠肺炎本地區鎮病例,並在記者會中不小心透露此台灣北部某醫院為“台衛生主管部門下屬桃園醫院”。台立法機構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鄭麗文發文抨擊民進黨防疫“雙標”,一味攻擊、抹黑說出實話和建言的人,如今自己人說漏嘴卻一片安靜。

 鄭麗文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當時公布台北市集中檢疫所,被民進黨群起圍攻,現在陳時中說漏嘴,洩漏醫院名稱卻一片安靜。當時國民黨透露新西蘭機師疫調結果,指揮中心揚言提告、請政風部門調查,現在親綠媒體人周玉蔻爆料染疫醫護細節與足跡,陳時中還上節目力挺。前台衛生主管部門負責人楊志良曾指出,“系統性醫院管理問題,必須趕快修正,避免爆發小區感染”,卻遭民進黨斷章取義,企圖用社會輿論逼迫楊志良道歉。現在桃園醫院感染者增加,陳時中卻以“這問題沒什麽意義”輕輕帶過。

 鄭麗文表示,如果陳時中、指揮中心一心一意只想著防疫,不考慮面子、政治前途和政黨盤算,就不會攻擊、抹黑說出實話和建言的人。

 另據報道,桃園醫院18日門診部雖正常看診,但官網的網絡預約掛號,本周已有不少科室悄悄轉為休診,包括耳鼻喉科、神經內科、心臟血管內科、胸腔內科等,今天起至周五全部變成休診。醫院人力不足、民眾也人心惶惶,不願到該院就診,導致鄰近醫院急、門診量攀升約二成。(圖源: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