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火鍋店違規營業 一名男負責人被捕

2021-01-20 08: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19日晚在尖沙咀一帶進行巡查,發現一間位於河內道的火鍋店違反防疫措施營業,拘捕一名男負責人,並向違反限聚令的32名顧客發出定額罰款告票。

 油尖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第1隊行動主管督察傅皓成表示,警方近日加強就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例進行執法。晚上7時,油尖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聯同尖沙咀雜項調查小隊在尖沙咀一帶進行巡查,在河內道發現一間火鍋店正在營業,店內當時有32名顧客,包括27男5女,年齡介乎25至63歲,涉嫌違反限聚令,被警方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另外,警方亦拘捕一名60歲男負責人,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例,現正被扣留調查。

 傅皓成指,新年將至,不排除有食肆會違例做生意,呼籲食肆負責人切勿違法。(圖:警方提供)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