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下殺菌需求熱 「59秒太陽燈」無生臭氧環保健康

2021-01-20 17:05
來源:香港商報

 受新冠疫情影響,大家對於消毒殺菌方面有了更多需求。由59S SunCleanTM Lighting、未來照明及冠恒集團聯手打造的「SunCleanTM Lighting 網上產品發布會」今日圓滿舉辦,59S創始人兼董事總經理歐陽晨義於會上分享新產品「59秒太陽燈」,透過UVC LED紫外線技術殺菌,由於LED具備精準控制發出紫外線頻率的特性,故不會產生臭氧,能應用於各種環境,真正讓UVC LED紫外線走進千家萬戶。由於過往使用水銀燈膽技術,不能精準控制所發出紫外線的頻段,更會導致化學反應,產生臭氧,因此只能應用於一些專業場所,例如醫院病房和手術室等。

 「59秒太陽燈」將LED紫外線、智慧晶片、微波感應雷達等科技集於一身,擁有照明、殺菌、空氣凈化3合1功能,而且安裝方便,成本只是人工噴消毒液的1%,環保健康,而產品經光線可淨化每個空間角落,於現時對抗疫情時是非常大的幫助。(記者 葉珮如)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