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逢國公布電話民調結果 6成6受訪者同意開放戶外運動場

2021-01-21 16: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體育、演藝、文化、出版界立法會議員馬逢國指,他委託新論壇進行音頻電話民調,民調訪問了558位市民,結果顯示50.8%受訪市民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減少運動;66%受訪市民同意在提升防疫措施的前提下開放戶外運動場;61.3%受訪市民同意開放戶外網球及羽毛球場;54.7%受訪市民同意開放室內運動場作網球、羽毛球和乒乓波等有足夠社交距離的運動使用。

 馬逢國續指,他的辦事處在政府決定重開農曆年年宵市場後,接獲業界大量投訴,質疑政府的防疫措施;而馬逢國表示他支持政府重啟部分低風險的經濟活動,但政府亦應為其他行業提供營運空間;馬逢國同時認為負責任的政府應該與業界合作,推出有效的防疫政策,馬逢國還要求政府率先開放戶外運動場地,尤其是網球場、羽毛球等有足夠社交距離的運動、並馬上與業界商討合適的防疫方案,開放其他室內外運動場地、健身中心、戲院及文化場地等。馬逢國指多個體育總會和香港戲院商會已經向政府提交重開場所的建議,而他相信在各種如定期消毒、量度體溫和減少人數等防疫措施下,業務重啟的風險不應比日常生活為高。

 馬逢國表示,他將繼續向政府爭取調整一刀切的防疫政策,並要求政府與業界商議重開部分處所的條件。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