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午評】滬指跌0.73% 兩市半日成交額超7000億

2021-01-22 11:35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22日上午A股三大股指走勢分化,截至午盤,滬指跌0.73%,深成指跌0.34%,創業板指漲0.74%,創業板指盤中再創5年半新高,最高報3322.49點。

 板塊方面,地產、券商、煤炭跌幅居前,稀土永磁高開低走;醫藥生物活躍。

 兩市半日成交額超7000億。

 東吳證券指出,在美國新任總統宣誓就職後,受一系列政策提振情緒,美國三大股指齊創歷史新高。受外圍市場刺激,國內A股市場再次放量上攻,三大股指齊創15年以來新高,同時,在短暫的南下資金躁動後,兩市成交量重回萬億水平,當前行情主要由機構主導,只要公募基金持續火爆,春燥行情仍可看高一線。後市方面,建議從機構角度看待市場,從挖掘低估值和高增長上選擇投資個股,或者布局景氣行業的ETF,由於增量資金主要藉助產品入市,很難再現普漲行情,結構性分化可能成為新常態。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