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參與港府「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

2021-01-22 19:12
來源:香港商報

 為推動「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和培養區內的金融人才,渣打銀行今年將推出並參與一系列大灣區金融青年培訓項目,包括推出渣打銀行大灣區中心招聘項目、渣打春季大灣區實習項目,並且會參與由港府推出的「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讓青年人親身體驗「粵港澳大灣區」的工作及生活環境,累積金融工作經驗,規劃自己的職業生涯。

 渣打銀行大灣區行政總裁林遠棟表示,「粵港澳大灣區」是內地乃至至全球最具活力和發展潛力的區域之一,也是渣打銀行的戰略重點,該行希望為有志於到「粵港澳大灣區」開創事業的青年提供工作職位

 渣打銀行將參與香港特區政府的「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聘請及派駐香港大專院校畢業生到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提供的工作崗位計劃會涵蓋零售銀行、企業銀行、財富管理、科技創新、風險管理、企業傳訊、營運支援等領域,若學生表現良好;在18個月合約期滿後,將可獲渣打續約並繼續於區內的城市工作。(記者 鄺偉軒)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