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一網民揚言暗殺文在寅:曬美軍制式手槍 警方介入

2021-01-23 14:31
來源:海外網

 據海外網援引韓聯社報道,21日晚,有網民在韓國某論壇發帖,揚言要暗殺總統文在寅,還稱為此已經購買M9手槍,並附上照片。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韓國網民發帖截圖

 報道說,當地時間21日晚11點,在韓國知名的dcinside論壇上,有人發布題為《為了暗殺文在寅,買了M9手槍》的帖子,並附上手槍的照片。內文寫道,「走好,25號之前,為你的錯誤贖罪吧。」

 目前,警方已開始調查發帖人的身份,以及照片的真偽。警方有關人士稱,查明真相後,會嚴肅處理。

 據悉,帖文中提到的M9手槍,前身為伯萊塔92SB-F手槍,由意大利伯萊塔公司生產研製,1985年美國陸軍選定其裝備部隊,並正式命名為M9型9毫米半自動手槍,M9手槍成為美軍第二代制式手槍。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