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隔離居民沒有物資 吉林通化副市長致歉

2021-01-24 11:51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吉林通化一些網友反映,在隔離期間缺乏物資,有的家中已快斷糧,引發輿論關注。

 據央視新聞報道,吉林省通化市今日(24日)召開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通報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進展。通化市副市長蔣海燕在發布會上就目前市民生活物資配送不及時不到位,給大家生活帶來很大不便的問題,代表市委市政府表達歉意。

 蔣海燕說,當前疫情防控需要社區組織幹部和工作組在一線職守,造成人力緊缺。目前,市區內已有800多名志願者全力為市民配送物資,「我們將盡最大努力提升配送能力,補上市民生活物資供應。」

 另據吉林通化市疫情防控指揮部23日消息,通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當天發布《關於為廣大居民提供生活必需品免費配送服務的通告》,指為保障廣大居民在居家封閉期間生活必需品供應,通化市青年志願者協會以及「餓了麼」、酒桶「跑腿兒」、好幫養老公司自願成立保民生志願服務隊,面向廣大居民免費提供生活必需品代購配送服務。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