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報道】山東棲霞金礦事故救援:已取得聯繫的11人全部升井

2021-01-24 11:57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24日),山東棲霞金礦爆炸事故發生後,取得聯繫的11人全部成功升井。

 此前消息,14時07分許,山東棲霞五彩龍金礦爆炸事故第三批3名被困礦工成功升井,這也是此前聯繫上的5中段10名礦工中的3人。截至目前,山東爆炸金礦已有7人成功升井。

 下午13:33分,現場有3名被困礦工成功升井!此次升井的3名礦工被困於5中段,其中一人曾受傷。上午11:13分,救援指揮部在4中段發現一名礦工,身體極度虛弱,已順利升井,被迅速送往醫院救治。

 下圖為山東金礦被救礦工所在的四中段和五中段的位置示意圖。

 1月10日,山東棲霞五彩龍金礦發生爆炸事故,造成22名工人被困。涉事企業在事故發生30小時後才上報。(新華社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